ID3287162

无技能的幼稚鬼

饿。。。

嗯,有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很好,说什么不怕别人看,写什么不怕别人嘲笑。

拒绝了所有的熟人,我只是网络中的一些字符。

离开有血有肉的我,网络便也只是一个符号般的寄托罢。

21岁,今天刚得知有同学已经结婚,其实这个消息还是让我挺惊讶的。

毕竟,感觉自己还没到那个年纪。

不过,仔细想起来再过个3、5年,所有的同龄人似乎都该这样了呢。

如果可以在毕业顺利出国,却还要再学上4个年头。

很多人问我,你想好了么,要重新读啊,你毕业就26了,结婚找对象可怎么办啊。

我没想好,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因为我从未拼搏,所以没资格去考虑这些。

说实话,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会开始想这些的,思想都是会变的。

就像我以前坚决觉得自己会一辈子单身贵族,现在想起来,有个人陪也不错。

就像以前拒绝鲜艳的东西,现在想起来,虽然仍是个肥仔丑逼,但这也不影响我的心情。

我之前说过这样的两个词,"宁缺毋滥"和"拿得起放得下"。

就像第一个词,我妈说过,要过的日子是你想过的日子,不能因为自己的某些欲望就放纵自己。

我回了一句,那岂不是过的无滋无味,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

她说,人,是要克制自己的,谁都想顿顿吃好的,出门就穿好的,玩就玩好的。

但不克制自己,今朝一醉,明朝何处寄身!

我无颜以对,因为的确如此。

好比如我一直很难减下来肥,然后又苦恼自己穿不了好看的衣服,臭美不起来。

这就是一直放纵了自己的嘴!

拿是要拿得起的,去做,就要一心一意,做出个样子。

不是为了给谁看,人最终的追求其实只是吃口饭,但能吃上什么样的饭,是你做到什么样决定的。

我很没有坚持的德行,经常三分钟热血,本来假期准备好好练字,结果总给自己找到了充分的理由,结果计划束之高阁。

好吧,我只能安慰自己,完善自身绝对是一个一辈子的过程。

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希望有一天有那么一个对象会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

妈妈说得对,找个什么样的对象,是你自己决定的。

一个高富帅永远都不会找个收破烂的做另一半,王子与灰姑娘的事简直少之又少。

很多话都是话糙理不糙。

所以,写完这点,我就可以睡了。

没什么不甘心的,人家比你美,比你优秀,比你年轻,你还有啥不服的呢。

你不服是吧,等你把你自个拾掇利索了,有可能你就看不上他了呢!

所以,安慰自己,克制自己才是我想在该做的。

就是饿的有点胃疼,想回学校吃点好吃的,不过还是暂时先忍着罢!

评论(2)

热度(2)